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互动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首演 由观众决定剧情

2015年02月12日07:54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由观众决定剧情

日前,由黄盈执导的互动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在北京东方剧院首演,该剧由芒果娱乐与上象文化出品,潘粤明、戴娇倩、张予曦、黄艺馨等影视明星联合主演。

该剧根据湖南卫视热播偶像剧《只因单身在一起》改编,黄盈首次将智能手机引入剧场,让观众用手机投票的方式来决定剧中人物的爱情。演出进行中,每到关键节点,时间都会暂停,演员就会跳出剧情,邀请观众从两个截然相反的选项选择剧情走向。而最终听谁的,还要看哪个阵营的观众摇动手机次数最多,演员则按照分数高的选项继续演出。演员们也都从自己的角色出发,会想尽办法说服观众选择有利于自己的选项,感觉大家似乎不是在看戏,更像是在玩游戏。

黄盈表示,尽管自己有很多现实主义原创作品,也改编了多部世界经典作品,但是自己并不保守。高科技带来新生活,高科技也会激发自己新的创作灵感,与时俱进、引领潮流应该用作品说话。

(记者刘淼)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