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老毕率"星光大道"众弟子登上春晚表演小品

高宇飞

2015年02月16日07: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毕率《星光大道》众弟子上春晚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将在大年初一晚上在央视一套播出。有趣的是大年三十晚上,毕福剑将率先带《星光大道》众“弟子”登上春晚表演小品,小品也是和“选节目”有关。

  届时老毕在春晚小品中将客串主持人,携众多《星光大道》选手登上春晚舞台演小品,主持人朱迅也有望加入其中。该小品内容基本上以选节目为主,和《星光大道》节目贴合。《星光大道》2014年以及往届优秀选手都将在小品中展示才艺,最绝的是,有选手竟然在舞台上练起了杂技,这意味着观众有望在春晚提前看到《星光大道》总决赛的部分选手。《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也将在第二天“接档”春晚播出。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