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女神高圆圆三八节为“嫁”变打女(图)

聂宽冕

2015年03月09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八女神节高圆圆为“嫁”变打女

  高圆圆戴着印有“另一半”姜武头像的拳击套出场。

  刘涛、高圆圆、郭碧婷(左起)在婚纱造型画前合影。供图

  电影版《咱们结婚吧》将于4月2日上映。昨天适逢“三八女神节”,高圆圆、郭碧婷、刘涛三位女主角和导演刘江一起,在京举行电影“我愿意”发布会。为了“嫁出去”,三位女神拼了。

  发布会上,刘涛和高圆圆被问到如果刚好遇到一个大戏却怀孕了会怎么选择时,刘涛选择尊重生命,高圆圆也表示自己一直以家庭为重,“过去是父母,现在是和爱人。我会为了工作投入,但我觉得家庭更重要。”现场,高圆圆还戴着印有片中“另一半”姜武头像的拳击套出场,瞬间变成“女打手”,秀了一套搏击拳。

  剩下两位女神也很拼,一向高冷的郭碧婷把手伸进一个神秘盒子,摸出一只“龙猫”,郭碧婷说:“我很喜欢小动物,还喜欢小老鼠、壁虎、蜥蜴啊这些女孩子不敢碰的动物。”她还透露自己喜欢男人的标准:“我希望他也喜欢小动物,如果这个男生有点‘小佣人’的感觉,我也完全可以接受。”

  “国民好媳妇”刘涛现场大秀厨艺,亲自制作培根芝士面包,手法娴熟,并讲解制作过程,她透露厨艺是遗传自母亲,“我很爱做饭,但现在很少进厨房,因为时间实在太少了”。对于男人的看法,刘涛与片中的“女强人”角色一致,喜欢居家男人,“我愿意给他做饭,但是他得回家,如果不回家,饭都凉了。”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