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都江堰清明放水节将在纽约时代广场全球“直播”

李正勇

2015年04月01日15:53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江堰清明放水节将在纽约时代广场全球“直播”

  早报讯 (记者李正勇实习生黄娇)“2015中国·都江堰清明放水节,将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Times Square,又名纽约时代广场)全球‘直播’。”昨日,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纽约时报广场‘直播’放水节,一方面是为了向全世界人民展示都江堰千年放水节的传统文化,另一方面也提醒我们不忘祖先,拜水感恩。”该负责人称,今年放水节将在4月4-6日举行,5日当天,都江堰放水节的部分精彩画面,将会在纽约时报广场及多家国际社交媒体上“直播”。

  同时,放水节期间将举办具有历史传承意义的实景演出,让现场游客玩“穿越”的同时,一日看尽千年历史。此外,灌县古城开城巡游仪式、千只熊猫逛古城、国外爵士乐队、川剧、洞经古乐、青城武术等专场演出将带给游客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