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丹丹儿子宣布出柜 恰逢愚人节被疑是玩笑(图)

2015年04月03日08:46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丹丹儿子巴图宣布出柜 恰逢愚人节被疑玩笑

  宋丹丹和儿子

  4月1日下午16时28分,宋丹丹儿子巴图在微博发文“出柜”,不过昨天恰逢愚人节,此举疑是愚人节的玩笑,但是网友却表示希望是真的。有网友留言称“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是说句自私的话,真希望你是,然后丹丹阿姨就可以作为一个同志母亲的身份,用她自身的影响力改善一下上一代的顽固思维。”

  截至目前,宋丹丹儿子巴图尚未表态该微博消息真伪,宋丹丹本人也未发声。

  不过,2011年9月26日,巴图曾就被网友怀疑是同性恋一事作出澄清,称自己真不是同性恋,不是“U熊”。为此宋丹丹发微博为儿子征婚,欢迎聪明漂亮能逗的女生喜欢儿子。不过,宋丹丹本人早在2011年,就通过微博普及平等意识,还曾公开驳斥一些恐同言论。宋丹丹还称尊重同性恋是国家的进步、时代的进步。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