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何炅作为老板加盟《为她而战》 与李湘"合体照"引热议

2015年04月07日07:4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多重身份加盟《为她而战》

  何炅(左)和李好

  上月31日,江苏卫视《为她而战》完成首期录制,在陆续流出的现场照中,何炅出现在录制现场更与李湘合体的照片引发大规模讨论。

  何炅加盟节目已是既定事实,他为何来,以什么身份加盟?常驻又或临时助阵?昨日《为她而战》方面首次作出回应。

  此次加盟节目,何炅的一重身份是特约嘉宾,在节目中亮相,与明星夫妻合作,并参与到挑战过程之中。同时,作为老板,何炅更参与节目投资制作,带领团队深度参与节目。

  何炅方面谈及常驻《为她而战》表示:“参与节目制作以全新角色投入一档节目,前后还会有很多不一样的尝试,就像跨界拍片子,只要觉得有意思、有意义的事情都希望更多的去尝试。”据了解,《为她而战》是一档“夫妻博弈挑战秀”,其中会有斗智斗勇的博弈智斗和实力比拼。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