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北京前门"刘老根会馆"将重张 人均消费百元以内

常浩  叶露

2015年04月08日08: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门“刘老根会馆”将重张

  昨日有媒体称,位于前门小江胡同的“刘老根会馆”将恢复营业。今年1月,北京青年报记者曾报道“刘老根会馆”于2013年9月关门。

  昨日下午,位于前门小江胡同刘老根大舞台旁边的“刘老根会馆”大门紧闭,前后门都用蓝色的大锁链锁着,门柱被重新刷上红漆,门前尚未挂上招牌。网上贴图曾显示门口有吊车,工人在为会馆刷漆,但现场已经没有吊车。大门口摆有两个泥塑,不时有游客前来拍照留念,在两个泥塑中间,摆着一个从沈阳运来的大缸,缸上刻着“老根山庄专用”。大门两旁还摆着两个包裹塑料袋的石雕。

  从窗户向里望去,室内保留着古香古色的装修风格,地上还未清理,散乱地放着装修工具。会所旁边的刘老根大舞台依旧在营业中,门前摆放着票价优惠通知。面对询问,刘老根大舞台的工作人员均表示不知情并拒绝采访。

  本山传媒官网显示,由本山传媒与铁岭“老根山庄”合作开办的“老根山庄”北京总店,将于2015年4月18日试营业。店内所有菜品都是地道的东北农家菜,物美价廉,人均消费百元以内,游客吃得起。据了解,刘老根会馆于2011年8月16日开业,两年后的2013年9月关门,原因不明。

  文/本报实习记者 常浩 叶露

  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