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玉渊潭公园樱花节惨变樱花"劫" 树上"吊"满了孩子

赵婧姝

2015年04月08日10: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玉渊潭公园樱花节上花遭劫:游客攀树折枝摘花瓣

  本报讯(记者 赵婧姝)清明是百花开放的时节,玉渊潭公园的近2000株樱花也进入了最佳观赏期。然而,北京青年报记者前日在玉渊潭公园采访发现,许多游客上树玩耍、拍照,几乎所有树枝低矮的樱花树上都爬上了游客,樱花节惨变樱花“劫”。

  北青报记者看到,公园西门的一棵樱花树上“吊”满了孩子。有的孩子甚至把树枝当成单杠,整个人倒挂在树上。

  爬上树的不仅有孩子,还有许多成年人。其中,在一处年幼深粉色樱花树的园子中,樱花树不高,枝杈十分细嫩,一位女性站在树枝中间,让游人拍照,树枝晃动得非常厉害,难以支撑成年人的重量。有一位老人说道:“人是长得挺美的,但这么做就不美了。”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