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惠妹携《Amt2》开个唱 造型将不再"张牙舞爪"[图]

2015年05月08日07: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惠妹携《Amt2》提前来蓉疯狂个唱明晚正式开演

  张惠妹已于6日来到成都。

  华语天后张惠妹已提前于6日抵达成都,一袭金发红衣的她7日召开了新专辑《Amt2》(《阿密特2》)的发布会。她坦言积累了很多爆发力,希望能有突破,带给歌迷惊喜。随后,阿妹又不顾休息为明日举办的“城北优品道魅力全开·2015张惠妹世界巡演成都站”预热准备。

  2009年,张惠妹以台湾地区原住民族卑南族本名“阿密特”发行首张专辑《阿密特》,惊艳乐坛,等待6年之后,《Amt2》引来更多的焦点和争议。先期推出的三支MV里,张惠妹以“鹰眼妆”、“鲨鱼眼”等独特造型出现,营造出诡异的惊悚感,引起网友疯狂讨论。阿妹坦言,希望《AMIT2》的MV造型能有别于上一张阿密特专辑的张牙舞爪,透过脸部及眼睛的特写来表达戏剧张力。而张惠妹对于新专辑的收歌、录音、制作等,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关,尝试新的音乐风格,追求新的突破。

  继5月2日上海演唱会现场,成都作为内地巡演第二站,票房毫无压力。自张惠妹演唱会成都站开票以来,阿妹演唱会票房一路飙红。主办方透露,所剩可售票寥寥无几,足以彰显阿妹的舞台号召力,名副其实的“票房女王”。在主办方星扬传媒工作现场,购票电话一直处于忙线状态。无数歌迷因为抢不到理想的座位深表遗憾。微信、微博上也有歌迷们发消息四处求票。据说,现在市面上已出现假票或以高价位出售演出门票的现象。有歌迷还表示,他们甚至会选择一些非官方网络途径或者黄牛处购票。

  针对目前网上已出现的张惠妹演唱会门票的所谓打折票、内部票、高价票等现象,主办方再次提醒广大观众,为了保障广大歌迷朋友的利益,网上购票一定要严防假票,小心上当受骗,本次演唱会的官方售票网为:大麦网,聚橙网。除此以外,主办方没有授权其他任何网站进行门票销售。请大家注意保护自己的权益,如果发现自己已经受到经济损失,请尽快告知公安机关。

  更多有关本次张惠妹成都站演唱会的信息,请关注主办方:星扬传媒(官方微信和微博)随时了解张惠妹演出资讯和信息。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摄影陈羽啸

  票务信息:“城北优品道魅力全开·2015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演成都站”

  2015年5月9日 20:00 开演咨 询 电 话 : 组 委 会400-8484-784 / 大 麦 网400-610-3721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