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高晓松宣布退出综艺圈 努力做较好的知识分子[图]

2015年05月06日09:3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晓松宣布退出综艺圈 主持风格曾自成一派(图)

高晓松宣布退出综艺圈主持风格曾自成一派(图)

  资料图:高晓松

  日前,著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宣布退出综艺圈引发关注。他在微博上宣布:“今年不但会在音乐上踏踏实实做些事,而且我们的图书馆有八十多万种明清民国书刊文献档案正在整理上架期望早日开放;为了努力做较好的知识分子,只好告别大家,并且不会再接其他综艺节目。”至此,由其担任导师的《奇葩说》,或将成为高晓松的综艺“绝唱”。

  在综艺节目中,高晓松以其犀利的风格自成一派,而这种直言不讳在说话达人秀《奇葩说》中也发挥到了极致。作为三位导师中的“理性派”,高晓松常常与“感性派”蔡康永发生唇枪舌剑,这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于是,高晓松之后《奇葩说》的新任导师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在官微此前举行的导师票选活动上,除了汪涵、小S、金星、孟非等众多主持界大佬赫然在列,韩寒、郭敬明、王朔著名作家也位列其中,让人倍感好奇。 (记者 吉媛媛)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