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速度与激情7》票房火爆 冯小刚:国产电影要挺住

朱秦冀

2015年04月14日07:38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国产电影要挺住

4月12日,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公映,一日票房超4亿人民币,连大导演冯小刚都大呼:“国产电影要挺住!”

此前,外国片在中国的票房纪录一直由首日票房2.136亿、最终票房19.8亿的《变形金刚4》保持。没想《速度与激情7》“秒杀”《变4》。有业内人士总结了《速7》的几点成功秘诀,包括网络营销、档期安排、拍摄品质等,最重要的一点是主演保罗·沃克在去年意外离世,使《速7》成了他的遗作,相信也有不少观众是冲着保罗去的。

这部好莱坞大片首日票房狂揽4亿多元(据不完全统计为4.11亿),著名导演冯小刚在昨天举行的导演协会表彰大会上说:“《速7》单日票房过三亿(当时是下午,放映仍在继续),国产电影要挺住!”影评人云飞扬说:“照这情况来看,《速7》越过20亿元票房大关,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