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成龙出自传为何选中朱墨合作? 成龙自曝幕后故事

2015年04月07日16:1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特别礼物是以成龙的手为模型做的各国国旗的图样(王鹤瑾 摄)
特别礼物是以成龙的手为模型做的各国国旗的图样(王鹤瑾 摄)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许心怡 王鹤瑾)今天下午,《还没长大就老了》成龙主题讲座暨新书首发式在清华大学举行。成龙亲临现场与媒体朋友、在校大学生等各界人士,分享自己出自传的幕后故事。

成龙透露,本书的编辑朱墨曾负责《十二生肖》的宣传工作。她在片场一直拿着笔和相机不断地纪录、采访,这些细节打动着成龙。后来,朱墨与成龙提起,要把他的故事写出来时,他爽快的答应了,“好!你可以试试看。”成龙直言,他正是被朱墨的敬业精神所打动,愿意和如此努力的人共事,“因此也很信任她”。

此外,成龙还劝年轻人做事情要坚持,“在工作中不要老转行”,不要等到多年后,回顾人生,别人收获了事业,而自己却只收获了“不断跳槽”。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