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李修平离开"新闻联播"后首亮相 揭名嘴离开央视荧幕后

2015年04月13日09:1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修平朗诵《你是人间四月天》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王鹤瑾)近日,前央视《新闻联播》主播李修平出现在鼓楼西剧场,为一场名为“让爱的分贝更响亮”的公益朗诵会献声,朗诵林徽因的名篇《你是人间四月天》。这是李修平离开《新闻联播》荧幕以来,首次在公众场合亮相。据了解,“爱的分贝”是一个救助听障儿童的公益组织,李修平从2012年组织成立之初便加入,如今是该组织的副理事长。

这些年,不断有主播们离开央视荧屏,有的转做幕后,有的去其他电视台做起了老本行,还有的进军其他行业开辟起了新天地……

何炅:迎40岁生日 处女作电影《栀子花开》定档

近来,何炅可谓是好事多多,就在他本月即将迎来40岁生日的时候,由他首次执导的校园主题电影《栀子花开》宣布将定档7月10日。严格意义上讲,何炅算不上央视主播,但当年“大拇哥”这一荧幕形象令人难以忘记。

1998年,何炅离开央视,加盟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期间,他也曾尝试出唱片、出书,同时还担任着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