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李修平离开"新闻联播"后首亮相 揭名嘴离开央视荧幕后【8】

2015年04月13日09:1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曹颖:离开央视很难受 但没有后悔过

曹颖在离开央视前,风生水起。当时手下的王牌节目有《半边天》、《万家灯火》、《综艺大观》等,同时她还担任过“金鸡”、“百花”奖颁奖晚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和中央电视台元宵节晚会的主持人,并且曹颖还在其他各种文艺晚会中担任过主持人。同时,她的演戏事业也风生水起,从《大雪无痕》到《文成公主》,曹颖的演技受到广泛好评。就在这时,央视告知曹颖,她违反了“主持人不能出外拍戏、拍广告”的相关规定,要求她在主持和影视表演之间选择其一,曹颖无法放弃多年来一直深爱的表演事业。

2003年,含泪离开了央视,开始在各地方台主持节目,其中以湖南卫视为主。“做出放弃的决定很难,但我没有后悔过,因为演戏才是我真正的事业。”曹颖说,“离开央视的时候我心里很难受,如果有一场告别晚会,我一定会哭个痛快。之后我还经常会跟央视通电话,我说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过去帮忙。”

(本文综合: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天府早报、乌鲁木齐晚报、新京报、扬子晚报等)

上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