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李修平离开"新闻联播"后首亮相 揭名嘴离开央视荧幕后【3】

2015年04月13日09:1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邱启明:加盟亚洲联合卫视 任副台长和主播

2009年8月,邱启明加盟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24小时》,2012年,他离开央视加入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当起了“红娘”,2013年,又加盟亚洲联合卫视担任副台长和主播。当谈及“副台长”身份时,邱启明表示,他希望这是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并要求自己“对得起给自己薪水的这个平台,对得起自己的新闻理想,对得起真实”。

离开央视荧幕的邱启明,身份变得更加丰富:做综艺节目主持人,主持《我们约会吧》;当歌手,录制“约会吧”节目主题歌;当演员,和柳岩同拍电影《小神来了》;成为综艺咖,在“大咖秀”的舞台上他也能“放下身段”一起恶搞和娱乐。于是,在很多人眼里,他早已踏进综艺圈,成为已经娱乐化的邱启明。不过,邱启明对此却并不认同。在他看来,“约会吧”并不是一个相亲节目,“我个人认为那是真实的平台,是社会交友类的节目。”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