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沃克车祸离世 弟弟替身待其完成《速度与激情7》

2014年04月17日08:45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速度与激情7》已故男主角戏份将由弟弟完成

《速度与激情7》已故男主角戏份将由弟弟完成

  沃克三兄弟,左起:科迪·沃克、迦勒·沃克、保罗·沃克。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摄制组前日通过社交网络发表正式声明,称保罗·沃克的两个弟弟柯迪·沃克和迦勒·沃克,将担当他的替身,完成他生前尚未拍摄完的《速度与激情7》(下称《速7》)的戏份。

  去年11月30日,保罗·沃克因车祸意外去世,导致《速7》的拍摄工作陷入了“无限期推迟”状态。今年年初,片方把影片档期从原定的2014年7月11日调整至2015年4月10日,剧组因此多了8个月的调整时间对剧本进行修改以及完成后期制作。

  在车祸之后,导演詹姆斯·温和编剧克里斯·摩根研究了现有的素材并修改了脚本。由于先前《速7》已经拍摄了不少保罗·沃克的戏份,所以最终决定在戏里保留保罗·沃克的角色,用替身和电脑特技的方式拍完保罗·沃克剩下的戏份。同时,片方还表示,电影中不会安排保罗·沃克的角色死去,而是安排其退休。

  摄制组在发布《速7》调整消息之余,也表达了对保罗·沃克的哀悼,称他的离去对工作人员和无数影迷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打击。

  据悉,保罗·沃克1973年在美国加州出生。他是家中老大,下面有两个弟弟和两个妹妹。其中现年26岁的科迪·沃克,过去曾担任过电影特技替身演员,相信由他和迦勒·沃克担任替身,能完成哥哥的遗作。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