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最美和声》导师状况百出 萧敬腾张杰当场“翻脸”

2015年05月08日07: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美和声》首场高能对抗 四大音乐老师状况百出

  音乐老师萧敬腾、张杰、谭维维。

  《最美和声》第三季即将在5月9日21:08于北京卫视首播,宣告杀入周六收视争夺战。除了前两季累积下的高人气外,《最美和声》也因为是第二季度唯一一档音乐歌唱节目,因此备受外界关注。

  本周六首期节目中,四大音乐老师杨坤、萧敬腾、张杰、谭维维首次集结登场,残酷的队内淘汰赛正式打响。完美的歌曲和声演绎自然是节目最大看点,不过为了留住最好的选手,几位老师拼得也非常认真。萧敬腾队内的音乐伙伴当场向张杰表白,令萧老师现场颇为尴尬,并委屈抱怨:我只是她的第三志愿。

  萧敬腾张杰当场“翻脸”

  在第一期节目中,四位音乐老师一出场就高唱经典歌曲《跟着感觉走》,舞台上互飙高音较劲比拼。

  因为赛制的改变,《最美和声》第三季首期节目就直接进行高强度对抗的32进16淘汰赛。或是因为赛制残酷,许多音乐伙伴都将此次上台当做最后一次表现的机会,有的甚至还抓住机会向偶像表白。这也害得萧敬腾和张杰这对多年好友,当场“翻脸”。

  听到队内的音乐伙伴当场向张杰的这番表白,站在台上的萧敬腾略显尴尬。不过随后他主动邀请张杰上台,对达娃卓玛鼓励,而且还送上偶像的力量——拥抱达娃卓玛。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主场居然被张杰抢了风头,两位老师当场PK加演,在台上改编演唱莫文蔚的经典歌曲《他不爱我》。虽然两人是私交颇深的好友,不过萧敬腾还是没有留情面,直接把张杰“轰下”舞台。

  谭维维见帅哥犯花痴

  同样是首次坐上《最美和声》音乐老师位置的谭维维,在节目中流露出的依然是唱歌时的霸气。登台自我介绍时,她宣称自己是“第四位男老师”:“在场的有没有女汉子呀?女汉子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但一看到高颜值的男选手,谭维维就立刻变成花痴小女生。首期节目中张杰组上场的男音乐伙伴齐晨君,不仅身材高大,而且被萧敬腾称赞是最具明星相的选手。节目中,谭维维眼神温柔地看着齐晨君:“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我跟你们一样,很花痴。”

  齐晨君还大秀模仿才艺,以费玉清的嗓音,当场演唱四位音乐老师的的代表作。在演唱《如果有来生时》,谭维维主动帮忙合唱。在进行点评时,谭维维乐呵呵地说:“他确实是一个帅哥。”

  萧敬腾和同组的女选手达娃卓玛合唱完《剪爱》之后,张杰立刻指出两人在演唱歌曲时,声音并没有完全匹配。当公布谁才是她最想加入的队伍时,达娃卓玛当场深情告白:“是张杰哥哥。”(记者任翔)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