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丹:高龄怀孕为孩子也顺产 最想和黄渤搭档主持

2015年05月22日07:4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湖南卫视《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将于5月24日晚回归,朱丹饰演的叶紫带孕归来。演了两季的妇产科医生还怀孕了,生活中也到适婚适孕年龄的朱丹被追问婚讯,正在《爱的妇产科》片场赶拍结婚戏的朱丹,披着婚纱爽朗地回答:“目前和周一围感情稳定,绝对不会未婚先孕。”受“为母则刚”的叶紫医生影响,朱丹还承诺就算高龄,怀孕为了孩子也选择顺产。

关于剧情

带孕叶紫情陷型男医生

在第二季《爱的妇产科》中,朱丹饰演的叶紫成为了一名准妈妈,身份的蜕变不仅让朱丹对于妇产科医生有了全新的认识,也让她对于母亲有了多一份理解。“第一季的叶紫更加干练和坚强,这一季的叶紫会柔软一些,而且我自信能够催哭观众,有很多虐心的剧情。”

演过了两季的,朱丹也成了半个懂行的妇产科小能手,“现在我身边的朋友也会跟我讨论妇产科知识,特别是关于顺产还是剖腹产的讨论最多。”不过朱丹笑言自己也是纸上谈兵,真要在路上遇到要接生的,“估计就是能帮忙而已,要是遇到难产的,也会直接崩溃。”

关于主持

最想和黄渤搭档主持和演戏

在成为演员之前,朱丹是优秀的主持人,但现在看到她的身影更多的是在影视作品和各种真人秀节目中。对于何时重回主持舞台,朱丹慎重地表示:“我从未放弃主持,一直在等待适合我的节目。但还没有遇到那种特别适合我的主持状态和优势的节目,所以我一直在等待,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相较于以前的高曝光度,朱丹近两年低调了许多,对此她挺享受这种“低曝光度”的生活,她说:“现在我的每一步都走得比较饱满,不会像以前要各种兼顾,所以心里各种慌乱。”对于事业的构想,“我更希望成为实力派演员,而不是闹哄哄的偶像派和绯闻派。”

第一季的《爱的妇产科》还入围了金鹰奖,可谓是对其演技的肯定,对此朱丹也充满自豪,“算是女主持里面演戏最好的吧,我心中的目标就是黄渤,他演得好主持也好,非常想和他一起搭档演戏。”(记者贺雅佳)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