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导演王小帅"不奢华"迎娶女制片 婚礼成电影人派对

2015年05月25日08:2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导演王小帅“不奢华”迎娶女制片

5月22日,导演王小帅选择在自己49岁生日的这天,正式迎娶《闯入者》的制片人刘璇,两人在北京丽都公园的莱茵湖畔餐厅举行了浪漫的草坪婚礼。

除了冯远征、秦海璐、石榴等《闯入者》的主演之外,前来参加婚礼的嘉宾还包括周迅、娄烨、管虎梁静夫妇、李玉、王景春、廖凡、宋佳、黄觉、尚雯婕等圈中好友。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也来捧场了,令人颇感惊喜。

这场婚礼似乎也延续了王小帅本人的个性——“低调不奢华但有内涵”,场地的布置风格清新淡雅,亲自参与设计的王小帅也说自己特意没选大酒店。没有主婚人,没找婚庆公司,王导这回也创新一把,邀请所有亲朋好友同做证婚人。虽然气氛和音乐都很低调,不过前来捧场的嘉宾们也都喝High了,完全变成一场电影人的派对。

身穿宽松上衣出席婚礼的梅婷,小腹明显隆起,被问是否怀孕,梅婷大方承认自己确实怀了第二胎,还说这个孩子其实是“意料之外”,她透露已经怀孕5个月,是个男宝宝。

刘璇是谁

金融专业出身,做过媒体

后来进入影视圈

4月27日,在电影《闯入者》的首映发布会上,导演王小帅当众宣布将在5月举行婚礼,迎娶该片制片人刘璇,两人还当众热吻。据王小帅透露,他与刘璇早已相识多年,但关系并不密切,因拍摄《闯入者》才建立起好感。谈到刘璇对《闯入者》的帮助时,王小帅自嘲称:“她看我能力不够,就仗义出手相助,因为这部电影,我俩才真正走到一起。”5月12日,王小帅在北京出席《闯入者》活动时,谈到婚礼,他羞涩回应说:“我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这个(婚礼)特别私人,希望在一个自己可控的范围内,表达一下心意就好。 ”

据了解,王小帅妻子刘璇1997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系国际金融专业,曾先后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新加坡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后来她转行做媒体,之后又做影视。刘璇很早就尝试过制片,曾担任徐静蕾《梦想照进现实》的制片人,还曾在2011年导演过一部爱情片《起死回生的爱》,主演是田原。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