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国产动画版“美人鱼”再上银幕

聂宽冕

2015年05月26日07: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产“美人鱼”再上银幕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时隔多年,《美人鱼》动画版即将在7月25日搬上银幕。

  国产动画片《美人鱼之海盗来袭》以知名的美人鱼形象为创作原型,对家喻户晓的童话做了充满正能量的改编,保留了美人鱼地优良品德。

  在动画电影《美人鱼》里,小美人鱼不再是那个为爱痴狂的女主角,家长们也不必担心让孩子过早接触到人鱼小姐和王子的凄美爱情故事而苦恼。这次她重生为一个充满智慧、正义、勇敢的小侠女,为了拯救人类小女孩而大胆踏上征途。

  据悉,影片不仅耗资千万重现美人鱼公主和她生活的神秘海底世界,美人鱼故乡的唯美海岸风光也将在电影中向观众呈现,开启一段充满神秘和浪漫色彩的异域奇妙旅程。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