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跑男》六一特辑童趣无限 李晨"人小"力量大

2015年06月01日10: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男》六一变身“巨婴” 李晨童趣无限

《跑男》六一变身“巨婴” 李晨童趣无限

 

《跑男》六一变身“巨婴” 李晨童趣无限

 

《跑男》六一变身“巨婴” 李晨童趣无限

 

《跑男》六一变身“巨婴” 李晨童趣无限

 

《跑男》六一变身“巨婴” 李晨童趣无限

  上周五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七期推出“六一特辑”,“跑男团”与“辣妈”刘涛齐齐变身“巨婴”,头上的婴儿帽、口中的奶嘴和肚子上的小围裙无一不逗趣搞笑,萌翻全场,就连现场“导演”也换成了“微笑公主”Angela,甜美可爱,温暖无敌。本期节目李晨被神秘人物强行变装,“大黑牛”一秒变“小牛”,在完成任务时力量不减但温暖倍增,更添“反差萌”。

  “大黑牛”依旧 李晨“人小”力量大

  本期节目一开场,李晨便被神秘人强行换装变成“巨婴”,李晨更开玩笑地大喊:“请你们对我尊重一点”。虽然变成了萌萌的童年婴儿“小牛”,但一心想要寻回解药“长大”的李晨在任务中依旧卖力认真,智慧力量齐上阵。“怪异泳池大对决”中,队员们要在无水的泳池中滑“游泳冰”,通过不同规则的游泳比赛决出胜负。第一局接力赛,“种子选手”李晨作为“王牌”压轴出场,红队开局大红,一开始就处于领先优势,而最后一棒的“大黑牛”更是在赛道中用力一蹬就滑出大半路程,飞一般的“游泳健将”毫无悬念获胜。而第二局自由泳中,李晨也代表红队首发出战,比赛一开始就凭借力量和惯性领先,标准的蛙泳姿势很快将对手甩在身后,折返赛道时,李晨又即兴仰泳,流畅切换毫无违和感,队员们都惊呼大赞。而在广州鳄鱼公园,所有队员身上都绑上了长绳,呈八角拔河状并要喝到自己面前的酸奶,五分钟内喝掉总量最多的队伍才能获胜。这次“大黑牛”再一次凭借自己的压倒性力量优势轻松畅饮酸奶,帮助红队取得了胜利。

  欢乐第一比赛第二 “巨婴”李晨童趣无限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现场设置也是欢乐童趣气氛满满,“巨婴”李晨此次也仿佛回到童年,“玩”得尽兴。“疯狂抢板凳”环节,兄弟们一起穿上了胖嘟嘟的“肥肥服”,瞬间变成短腿“愤怒的小鸟”,模样搞怪又搞笑,就连一开始对“巨婴”身份很是拒绝的李晨也忍不住在《舒克贝塔》、《黑猫警长》等童年回忆中跳起了可爱的桑巴舞。游戏时,“奔跑团”们在“肥肥服”的保护下你来我往,相互冲撞,最后环节只剩下李晨和陈赫“母子”对阵“学霸”邓超,“母子”二人突发奇想一起整蛊对手,为了不让邓超碰到座位,“大黑牛”队回旋踢、蛤蟆功信手拈来,穿着胖胖的衣服形成诡异又萌态十足的“武侠风”,李晨沉浸在“叠罗汉”的乐趣中无法自拔,现场大喊“不要倒计时啦,我们玩的好开心”,一旁观众也是笑声不断,欢乐多多。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