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晨发长微博称张馨予出轨在前 要保护范冰冰

陆芳

2015年06月02日07:41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晨发布长微博称张馨予出轨在前 要保护范冰冰

李晨发布长微博称张馨予出轨在前 要保护范冰冰

  《杨贵妃》海报

李晨发布长微博称张馨予出轨在前 要保护范冰冰

  连坐飞机睡觉都这么甜蜜

李晨发布长微博称张馨予出轨在前 要保护范冰冰

  两人手牵手亮相西藏

   5月29日,范冰冰和李晨在微博上贴出亲密合影,并配“我们”两字,正式公布恋情。

   随后,两人手牵手,一起参加西藏慈善活动的照片随后曝光。

   昨天上午,又传出消息,是范冰冰“插足”李晨、张馨予恋情,但立马又遭范冰冰、李晨好友“揭穿”,是张馨予“劈腿”在先。

   昨天晚上,李晨发布长微博,称张馨予出轨在前,他要保护范冰冰。

   这段恋情已经霸占了很多天的头条,汪峰真应该好好向范冰冰学习如何抢头条。昨天,赶在新闻热潮中,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杨贵妃》的片方,不失时机地推出了“我们仨”海报,以博眼球。

   范冰冰和李晨公布恋情后第二天,两人就一起出发参加由范冰冰发起的某公益慈善项目,这也是李晨首次以男朋友身份捧场范冰冰的公益事业。

   两人在飞机上的亲密照,昨日曝光。照片中,范冰冰头枕着李晨的肩膀,睡梦中两人也不忘牵手,让网友直呼“虐死单身了”。

   在活动现场,穿着情侣装的两人,依然牢牢地牵着手,还被发现都带着戒指。而向来霸气十足的范爷,这次跟在男友身边,显露出小鸟依人的一面,俨然是热恋中的女人。

   这边的情侣已开始秀恩爱,那边关于是否是范冰冰插足李晨、张馨予恋情,也被网友争起了口水。

   5月30日,有自称张馨予好友的人在微博上为张馨予抱不平,并指张馨予和李晨直到去年10月依然在一起,李晨甚至都买了钻戒,准备向张馨予求婚,最后惨被范冰冰插足。

   不过昨天下午,剧情再现转折,和范冰冰、李晨关系都很铁的圈内造型师张帅,在微博发长文力挺好友,称所谓的真相是张馨予“劈腿”在先。

   这番堪比连续剧精彩的剧情,关注度颇高。

   于是,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以下简称《杨贵妃》)片方,昨日立马发布一款“我们仨”海报以博眼球,并公布范冰冰在《杨贵妃》中的缠绵情感关系。

   该片的导演组十分庞大,由十庆、田壮壮、张艺谋联合执导,范冰冰、黎明、吴尊、陈冲、宁静、吴刚等人主演,将于暑期档上映。

   海报中,饰演杨贵妃的范冰冰造型华贵雍容,穿着红色绣金华服,头戴步摇金钗,眉目间却难掩忧心,眼神传递出重重心事。

   “唐明皇”黎明、“寿王”吴尊则情绪迥然,黎明面部线条硬朗,眼神坚毅,显现君王霸气;吴尊目露忧伤,胸口处更有范冰冰的背影小像,表达心头牵挂。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