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中国好声音》定档7月10日 周杰伦"抢人"有备而来

孙佳音

2015年06月04日08:3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伦“抢人”有备而来

  ■ 周杰伦在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启动发布会上

  “家有喜事会是一种动力。至于对老婆要有所交代,那就请她在家看节目吧!”新晋导师周杰伦给节目组吃了一颗定心丸。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定档7月10日起每周五播出。昨天,节目组在上海举行了启动发布会,四大导师周杰伦、那英、汪峰、庾澄庆首次同台登场。新晋导师周杰伦无疑成为全场最大的焦点,他在现场不仅分享了“抢人大招”,还表示,妻子昆凌生产期间也不会找人代班。

  周杰伦、那英、庾澄庆、汪峰这样“三老带一新”的导师阵容在公布之初就颇受期待,特别是周杰伦,他会有怎样的表现将是本季节目的最大看点,有网友调侃称,会不会所有学员都选择周杰伦?虽然是第一次担任导师,但周杰伦对抢学员志在必得,还特别准备了“抢人大招”。一部由全球顶级阵容制作的百老汇音乐剧,已为周杰伦战队的学员预留了一个席位,音乐剧将参照《妈妈咪呀》点唱机音乐剧的制作模式,选取20余首周杰伦的经典歌曲作为音乐蓝本,这无疑将成为周杰伦“抢人”的重要筹码。

  面对来势汹汹的周杰伦,那英直言,“今年的学员有可能都奔着周杰伦去,那我们仨就是一伙的,一起灭他!”面对那英的强势“攻击”,周杰伦则一直在旁淡定自若,他表示,自己是节目的忠实观众,以前看到大家抢人时非常精彩,“我自己也想过,如果有学员可以在我的演唱会上唱歌该多好,我这不是拉票!”说完,他露出标志性的坏笑。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