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盼拍《老九门》续集

2016年07月20日08:1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南派三叔盼拍《老九门》续集

南派三叔

由陈伟霆、赵丽颖、张艺兴主演的电视剧《老九门》一经播出就成为热点话题,前日,《老九门》同名手游在北京发布,同时,该剧番外篇之二月红也在北京开机,张艺兴将继续饰演二月红一角。原著作者南派三叔透露,希望可以尽快拍摄《老九门》续集,将这个IP进行到底。

目前,《老九门》网络点击率已经突破16亿,剧中人物和剧情走势成为网友热议话题,对于当天上线的同款手游,制片人白一骢直言惊喜,“配音都是原剧演员来配的,也沿用了剧中的很多设定,玩游戏的时候有一种看剧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南派三叔除了为《老九门》把关外,还在剧中过了一把演员瘾,“演了一位村大夫,四点起来化妆,那天下大雪,整个片场都是泥土,所以演完之后再也不想演戏了”,说罢,他又说最想挑战演“吴老狗”,“因为我写的时候他的性格比较代入自己。”

对于《老九门》番外篇,南派三叔透露,番外篇将详细讲述二月红、解九爷、陈皮阿四和霍锦惜这四个角色的故事,先开拍的是“二月红篇”,讲述的是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在《老九门》剧情发生之前的故事,是南派三叔为其量身定做的专属人物传记。剧中,张艺兴将展现一个身怀绝技、杀伐决断的二月红,凭一己之力与敌人斗智斗勇,救同伴护文物于危难之中,温润儒雅之外,更升级了霸气果断。

(记者 林芳)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