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讯后林心如首亮相 《秀丽江山》发布现场成八卦拷问大会

2016年07月22日17:00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每隔三分钟扔一个“霍建华”林心如打太极 袁弘急救场

最近这段时间,林心如可谓情场、事业双双如沐春风:与霍建华的恋情引爆娱乐圈,7月31日“一家三口”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和袁弘搭档主演的大IP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7月21日登陆江苏卫视,她还是该剧的制片人。

昨天上午,《秀丽江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11点多,林心如踩着细高跟进场,大家都下意识地盯着她的肚子看:一件blingbling的连衣裙不宽松也不紧身,选的还是几何图案,很有心机。

接下来,无论是主持人采访还是媒体群访环节,每隔三分钟就扔出“霍建华”三个字。面对这场“八卦暴雨”,林心如也是见招拆招、从容应对,更何况身边还有袁弘这么一个机灵的助攻,场面精彩之极。

林心如袁弘

二次搭档演皇帝夫妻

改编自李歆网络小说的《秀丽江山》,又是一部女性视角的大戏,讲述阴丽华如何与东汉开国皇帝刘秀并肩作战,建功立业的故事。

这部剧与之前大红的《甄嬛传》、《芈月传》、《武媚娘传奇》同为皇后题材的古装剧,因此不管播映时槽点如何满天飞,但收视率和市场认可度就是放在那里了。

林心如和袁弘是第二次合作了,之前两人在《少年神探狄仁杰》里,一个演武媚娘,一个演很怂的皇帝。

昨天,袁弘现场爆料,林心如对外是制片人,对内是“后厨”,拍打戏的时候又感觉很卡哇伊,“这么瘦的人,拿着那么大的一把剑”。

而林心如印象最深的是拍昆阳大战,8月份在象山拍了10天,大热天,穿着盔甲,里面流汗,全部湿透。“骑马拍打戏,一只手拉住缰绳,一只手就是拎不起来剑。后来弄了一匹专门拍近景的电动‘马’,我骑在上面,他们都说这是我的‘法拉利’。”

林心如接受

婚礼细节连环“拷问”

昨天是霍如传出婚讯后,林心如的首次公开亮相。所以,现场的逼问一环扣一环,就算林心如有备而来,低调回应,也有些禁不起这场“八卦暴雨”。幸好,“一言不合”就有袁弘来救场。

被问“婚礼进展如何”时,林心如说,“一直在准备,准备到什么程度,很难回答”,袁弘救场:“反正就是菜都要上桌了。”

被问“伴娘伴郎”,林心如说,“这个先不回答了”,袁弘救场,“我正在跟剧组死磕,要请假去。”

被问“是否怀孕”,林心如说,“没看我都穿成这样了吗!”。记者不死心,“那袁弘都扶着你上台?”,袁弘救场:“我的丽华,怎么能不扶!”

不过,也有袁弘使不上力的地方。

记者:“你们俩谁追谁?”林心如:“我们是10年的好朋友了,没有谁追谁。”

记者:“听说你生日,霍建华从没缺席过?” 林心如:“今天说秀丽江山!”

记者:“喜欢大家叫你嫂子吗?”林心如:“我还是喜欢大家叫我林心如。”

记者:“昨天霍师傅在北京,你们有相聚吗?”林心如:“我还是喜欢大家多问一点剧的问题。”

这时,全场沉默木有问题……

最后,终于有一个记者逮到了一个涉及到“剧”的问题——“那以后你会和霍师傅合作剧嘛?!!”全场为他的机智点赞。

林心如:“一切都很难说,要看有合适的东西。”

《还珠》齐聚有点难

胡歌范冰冰受邀婚礼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林心如的太极功夫显得段位颇高,低调不回应任何关于婚礼的细节。但是,防得再严密,也禁不住好奇的媒体,逢明星就打听。

昨天,与林心如在《情深深雨蒙蒙》、《倾世皇妃》以及《秀丽江山》中有过三次合作的王琳则表示,心如快要出嫁自己会有一种“嫁女儿的感觉”,“不过因为儿子放假,正在补课,我可能这一次婚礼去不了,我会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

据悉,舒淇和《十六个夏天》剧组皆有受邀出席婚礼。林心如跟许玮甯因为该剧结缘成为好姐妹,许玮甯表示早知道并收到婚礼邀请,但没透露是否当伴娘。

此外,刚刚在巴厘岛举办过婚礼的吴奇隆说,已经收到邀请,透露将约霍如碰面,传授夫妻相处之道,送上温馨提醒。

而《还珠》好姐妹的范冰冰不仅会备上一份大礼,还会以“军师”身份出席,筹备婚礼细节。和林心如有“40岁婚约”的苏有朋,则因工作,无法出席。而陈志朋,在近日接受专访时,也坦承《还珠》剧组要在她婚礼上齐聚,恐怕有点难。

对于最受关注的“胡霍CP”,最新消息是霍建华已经邀请“好基友”胡歌,但胡歌为避免抢镜,确定不会出任伴郎。真正的伴郎和伴娘到底是谁,估计只能到时候才能揭晓。

(责编:欧兴荣、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