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冠军范》:与奥运名将同行 林丹易建联苏炳添齐亮相 

2016年07月27日08:2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中国冠军范》与奥运名将同行

里约奥运即将来袭,8月8日至9月1日,每周一到周四21:40,浙江卫视全新体育娱乐节目《中国冠军范》将展现奥运健儿不为人知的一面。前脚还在赛场,后脚就被第一时间“抢”进演播室,完成一次“极速穿越”。

《中国冠军范》集结了本届奥运会的几乎所有人气面孔:林丹、易建联、郭艾伦、孙杨、苏炳添、易思玲、何姿、何雯娜、华天等,还有郎平携女排队员集体亮相。《中国冠军范》还集结了大热的潜力股:领衔中国柔道队出征里约奥运,大喊“金牌可以有,信心必须足”的实力派于颂;19岁就“一举成名”的侯志慧等,也都将作客节目。

(记者 钟琳)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