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宠大机密》:一大波萌宠抢镜 观众直呼“想抱走”

2016年08月02日08:20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一大波萌宠抢镜,观众直呼“想抱走”

《爱宠大机密》上映

由亚罗·切尼、克里斯·雷纳德联合执导的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将于今日正式在国内上映。影片此前在北美上映时反响不俗,报道称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超能敢死队》。而在昨日举行的广州试映场,观众也给影片打出了高分。片中一大波毛茸茸的萌宠无论是外形还是举动都可爱到爆,让不少观众直呼“好想抱走”。而它们演绎的“主人不在家”的冒险狂欢也戳中了部分家有宠物的观众,有人就笑说:“早就想知道,我不在家时它是什么样了。”

“主人不在家”的狂欢戳中观众

故事讲述的是纽约一幢热闹的公寓里有一群宠物,每天主人出门后到回家前这里就变成了它们的乐园,有约好一起玩的,有数落主人糗事的,也有捯饬自己外貌的,总之这是它们的快乐时光。直到有一天,小猎犬麦克的女主人带回来一只懒散的大狗杜克,这让一直自认是女主人生活中心的麦克很难接受,于是开始出招整蛊。但没想到一次意外它们俩一起流落到了纽约街头,又遇上了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宠物兔“小白”,从此开始冒险之旅。和大多数动画电影一样,影片走的还是简单欢乐的“营救伙伴”路线,虽然有点老套,但一路上各种巧妙好玩的“追逐”路径还是让看片现场笑声不断。尤其是雪球到动物管理中心营救同伴以及后边“追捕”麦克和杜克的过程,几乎和警匪片一样惊心动魄。

片中戳中人心的还有萌宠们的“主人不在家”时光,它们呼朋唤友在房间里听音乐开派对,尽情玩闹尽情“释放天性”,那种轻松惬意让银幕前的人都备受感染。有观众看完片表示自己被戳中了,“主人不在家,宠物都是啥状态?作为铲屎官,我也想过无数遍这个问题,这样的场景还是蛮有趣的。”

萌宠数不过来,邪恶小兔实力圈粉

让大部分观众愿意给高分的还有片中的一大波萌宠,被宠坏的傲娇小狗麦克、懒散的杜老大、反差萌的兔子小白、可爱且很花痴的小博美啾啾,加上轮椅狗老头、吃货猫咪冰冰、不安分的腊肠狗巴弟、捕食者提比略、小绿豆等,阵容相当“华丽”。有意思的是,这些萌宠都性格鲜明,各有各的“萌点”。此外,影片制作精良,每一角色的造型都逼真可爱,就像生活中随时出现在身边的朋友家的宠物,看得人心痒痒的只想“抱走”。

在众多萌宠中,最抢镜的是两个小白球,一个是兔子“小白”,一个是小博美啾啾。两个小白球都是战斗力满满,兔子长着无敌可爱呆萌的外形,其实内心却有点“邪恶,它还是地下黑社会的老大,能轻易号令鳄鱼、蟒蛇等凶猛动物,功夫了得,魔性的反差萌成功俘获了观众的心,尤其最后被小女孩抱在怀里时那享受的表情让全场大笑不已,实力圈粉。而小啾啾也是外形和性格极度不符的,小小的身子却是机智勇敢,为了暗恋的麦克,居然可以“一打十”,女友力爆表。

(记者 徐绍娜)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