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剑》高度写实反恐战 种种细节高度还原

2016年08月09日07:28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砺剑》高度写实反恐战

  前天,特警反恐题材剧《砺剑》在京开机,首度动用武警现役尖端武器装备,力求将武警部队在反恐实战中的种种细节高度还原。

  《砺剑》以西部天鹰特战队曲折性成长为主线,讲述了武警官兵在反恐这一历史课题面前由弱到强,由被动到主动的艰难过程。发布会现场,训练有素的特警战士们面向媒体进行了实战实弹反恐表演,与“恐怖分子”斗智斗勇,飒爽英姿、生气勃勃。由于反恐题材的特殊性,剧中的部分情节需要武警部门的批准,所以编剧、导演的创作长达数年;在演员的选择上,导演余音透露,会以年轻人为主,最看重的是合适、能吃苦,当然也要考虑颜值。 (记者金力维)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