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马》第二季明日开启 五匹新到马明星先减肥后登台

2016年08月10日07:2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五匹新到马明星先减肥后登台

  暑假期间休息了一个月的加拿大舞台秀《Cavalia·舞马》,即将于明天在朝阳公园开启第二季的演出。

  在此前的第一季演出中,《Cavalia·舞马》已经在北京连续演出70场,超过以往在任何一个城市的连续演出纪录。这是一个通过戏剧、舞蹈、马术以及多媒体等方式,让观众了解人和马之间亲密关系的表演。由于马是该剧的第一主角,为了让马演员们得到休息,主办方这才放了暑假,同时还从美国新调来了五匹马明星加入到演出队伍中来。新成员分别为花马、夸特马、阿帕如萨马、阿登纳斯马和迷你马品种。其中一匹迷你马只有半人高,因为长得可爱,取名“花生”。

  五位新成员年龄在5岁到7岁之间,不仅体型健美、聪明活泼,还特别喜欢和人亲近,有强烈的表演欲望。新明星的到来让剧团成员异常兴奋,驯马师基斯说:“这是家庭的新成员,我们有很多东西要教他们。”不过由于此前在京郊度过了一段时间的检疫隔离期,马儿们都长了不少肥膘。基斯和同事们每天要带着它们做很多训练,“虽然天气太热,但是场地条件很好,空调棒,大棚内外简直是两个季节。”

  据主办方圆核经典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静介绍,第二季的演出将在现有节目中加入更多中国元素,让演出更加本土化,“我们还邀请了国内优秀的杂技演员加入,他们正在和加拿大演员一起进行紧张的排练,相信会给演出带来更多精彩。”

  《Cavalia·舞马》第二季演出被纳入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持文化消费惠民卡的市民可享受门票优惠。主办方还将最高票价从第一季时的1980元降到了1280元,同时扩大了最容易被观众接受的中间价位的票区,以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剧场。

  本季演出将持续到明年2月。(记者 李洋)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