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首部电视剧担纲《择天记》 讲述少年如何“逆天改命”

2016年08月12日08:2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鹿晗首部电视剧担纲《择天记》

  网络小说顶级IP《择天记》在今年的IP改编大潮中也不甘落后,根据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横店热拍中。这也是由鹿晗主演的首部古装电视剧作品,讲述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鹿晗饰演的陈长生最终成长为少年英雄。

  为了逆天改命,剧中陈长生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比起此前拍摄电影的经历,鹿晗表示,电视剧拍摄周期比较长,陈长生这个角色的成长经历丰富曲折,无论是台词量还是动作戏对自己都是磨炼演技的挑战,“刚来剧组的第一、第二天,我感觉已经把过去一整部电影的台词全都背了。”

  《择天记》还将重建原著人、妖、魔共存的瑰丽奇幻世界观,实景搭建规模超越一般大电影,同时融合盛唐、印度等亚洲国家的历史建筑风格,或诗意浪漫,或精致恢弘。(记者 李夏至)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