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行动》定档 彭于晏自信“智取金三角”

2016年08月12日08:31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彭于晏负责动脑 张涵予负责激战 有点颠覆哦

《湄公河行动》定档9月30日

由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主演的警匪片《湄公河行动》,近日公布了定档日期为9月30日,并且曝光了两款角色海报。张涵予和彭于晏意外打破之前公开的“警察”身份,以令人意外的造型亮相,似乎暗示着复杂的案件背后另有隐情。

彭于晏自信“智取金三角”

据了解,这次在片中张涵予和彭于晏扮演的都是缉毒特警,而最新公布的两款海报上,二人极具颠覆性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张涵予一身“黑帮大佬”的造型,彭于晏则是络腮胡、乱发配墨镜的造型,两人一个“激战”一个“智取”,也暗示了他们在这部影片中的全新角色职能和所处的环境。

张涵予饰演的缉毒警察是一个胆识超群的功夫型人才,整个影片中可谓“激战”全程,海陆空三线全面开战,张涵予更表示此次拍摄打得十分过瘾。彭于晏表示,自己饰演的角色要深入金三角的“毒品大本营”,而这个混搭造型就是自己最好的装备:“特别喜欢这个造型,因为每次扮上之后都觉得自己非常安全,也因为可以完全融进那个环境里不被任何人察觉。”

张涵予发威“激战湄公河”

电影《湄公河行动》取材震惊世界的“10·5湄公河跨国大案”,案件发生于缅甸、老挝、泰国交界地带金三角,这里亦是世界三大毒品产地之一。张涵予饰演的缉毒警察为了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惊天阴谋,率领行动小组深入金三角,誓要揪出运毒案件的幕后黑手。在行动过程中,他遇到了长期驻扎在这里并与毒品有着各种“亲密接触”的彭于晏,由于对当地环境不熟悉,张涵予不得不寻求彭于晏的帮助来展开行动,而彭于晏脱离常规的行事方式也一度令张涵予难以控制。

张涵予曾经透露自己为了塑造这个角色接受了各种打戏的训练,更被导演林超贤“强制”练成了“动作演员”,而每场打戏都一度让他吃不消:“有时候要背着各种重武器打,有时候要穿着西装打,天气又非常热,当时就觉得这个导演太魔鬼了。”可即便如此,从头到尾打下来还是让张涵予觉得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对于二人在片中互换身份的“设定”,导演林超贤笑称并非有意设置,而是“顺势而为”:“我希望这次彭主要负责动脑,涵予负责激战,他俩都说没问题,保证完成任务,希望给观众带来更多意外和新鲜感。”

(记者 刘嫣)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