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冰川时代5》配音 沈腾教马丽使出“洪荒之力”

2016年08月15日07:3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沈腾教马丽使出“洪荒之力”

  8月13日晚,将于8月23日上映的《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简称《冰川时代5》)在蓝色港湾举办冰川主题游园嘉年华活动。影片中文版配音演员“开心麻花”沈腾、马丽、常远出席,嘉宾张一山助阵。

  《冰川时代5》是该系列的告别作,沈腾表示因为赶上了系列的末班车而高兴,“我配音的黄鼠狼巴克是第三部有的人物,到第五部就完结了。”沈腾谈到自己和马丽最近都看了傅园慧“洪荒之力”的视频,大家鼓动马丽模仿一段,马丽拒绝。沈腾一旁接茬道:“对,你还真来不了,必须得是学游泳的,因为是吸气。”马丽受到了启发:“对,吸气!”接着就不由自主地开始模仿起来,引得全场爆笑。(记者高宇飞)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