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热播 冯绍峰:与马天宇相爱相杀的兄弟情最虐心

2016年08月17日07:44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冯绍峰:与马天宇相爱相杀的兄弟情最虐心

  演《幻城》达颜值巅峰

  古装玄幻大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冯绍峰饰演灵力非凡的卡索王子,在戏里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戏外卡索也因其羞涩暖萌的形象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15日下午,冯绍峰接受了记者采访。

  戴美瞳演戏是最大的困扰

  自从《宫锁心玉》成名以来,冯绍峰多次以古装美男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次饰演《幻城》中的卡索,其帅气的形象让大家直呼冯绍峰在《幻城》中达到了颜值巅峰,而他日渐消瘦的脸庞也让粉丝大呼心疼,不过对此冯绍峰自己笑称:“太胖了在荧幕上面不精神,所以我觉得要演一个这样的王子形象还是要瘦一点吧。”除了在体重上要时刻控制自己,为了能给大家还原一个书中卡索的形象,冯绍峰需要坚持佩戴美瞳,北京的干冷的天气加上不习惯长期佩戴美瞳,让冯绍峰觉得“戴着美瞳好像要飞出去了”。

  冯绍峰除了是剧中的戏份担当,还担任这部剧的监制,曾自嘲“马都杀青了,自己还没杀青。”虽然这不是冯绍峰第一次做监制,但是相比于《兰陵王》,冯绍峰对在《幻城》中的监制有着不一样的体验:“《幻城》更庞杂,《兰陵王》还是比较以情感线为主的,毕竟我要演一千多场戏,精力也不是很够,后期都是公司很努力地在做,在国产剧里也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与马天宇的兄弟情最催泪

  在《幻城》的世界里,卡索似乎一直在被守护着,当被问及卡索是保护者的成分多一些还是被保护者的成分多一些时,冯绍峰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卡索是更多的希望去保护别人,但在这个世界总是被保护,冰族被火族灭族之后就为了要给冰族留一丝希望带弟弟跑了,在人间被梨落保护。弟弟虽然明面上和哥哥作对,但其实是为了保护哥哥,所以感觉上卡索是一直在被眷顾着被保护着。”但这样被守护的戏码对于冯绍峰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冯绍峰在采访中提道:“大家都在保护我也是我很难演的地方,不能演成总被宠的,要去做一些事情,还好有一条明确的行动线,要去复国要去救弟弟要找六叶冰晶,后面还有打幻雪神山,是为了要让爱的人复活。”

  一个是手足情深的弟弟,一个是患难与共的守界使者,与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兄弟情和与梨落的爱情是剧中卡索主要的两条感情线,被问到二者谁更重要时,一时让冯绍峰也犯了难,只得笑称:“都重要”。而这两条感情线也是剧中最虐心的两部分,相比二者谁是虐心之王,冯绍峰说:“弟弟这条线主要是相爱相杀嘛,因为弟弟做的很多事情都是为了想让哥哥得到自由,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事情,越是这样就越是虐心嘛。”(记者 贺雅佳)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