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主演抗美援朝历史剧《我的战争》提档9月15日

2016年08月18日08:05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我的战争》提档9月15日

讲述抗美援朝战争的史诗巨制《我的战争》宣布提档至9月15日,并发布全新海报。海报中,刘烨扮演的男主角孙北川手提钢枪目光如炬,背立于一架轰鸣的发动机上,一副正义凛然的神情俯视着战场上的一切。片方表示,《我的战争》之所以从9月30日提档到9月15日中秋时节上映,是希望观众能透过电影,感受那个年代里团圆的更深层次含义。

该片由彭顺执导,知名编剧刘恒操刀,刘烨、王珞丹、黄志忠、杨祐宁和叶青主演。片方表示,《我的战争》不只强调场面的恢弘与视觉的冲击,同时更注重去深度剖析战火年代革命青年的内心世界与感情生活,全情刻画在动荡岁月里爱国青年为了守护家园故土甘洒热血的英雄形象。(记者 马泽望)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