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首次聚齐50个种族 9月登陆内地院线

2016年08月19日08:2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星际迷航”首次聚齐50个种族

昨天,好莱坞科幻巨制《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导演林诣彬携主演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西蒙·佩吉、佐伊·萨尔达娜以及中国区代言人张杰参加。

此次是几位主演第一次来到中国,才下飞机就跑到长城游玩。他们也表达了对中国的喜爱,“长城太壮观了,我们都很喜欢,希望有时间还能去故宫看看。”而当主创一亮相首映红毯,就感受到了中国影迷的热情:现场不到100米的红毯,他们足足走了30多分钟。

作为《星际迷航》重启版的第三部作品,《星际迷航3》里的主人公是第一次执行五年任务,进取号船员将会飞得更远,而神秘的敌人将会给星际联邦带来新的挑战。在谈到《星际迷航3》与前作有何不同时,林诣彬透露,“我肯定要尊重这个系列已有的经典元素,但同时,这个系列的精神就在于勇敢地尝试新事物,我的目标就是要把两者结合起来。”他透露,为了庆祝《星际迷航》系列50周年,《星际迷航3》里面将出现50个不同的种族。据悉,影片将于9月2日登陆内地院线。

(记者 陈涛)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