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执导《一生有你》:只要荧幕放得下我的大脸就出演

2016年08月23日08:12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高晓松:只要荧幕放得下我的大脸,就出演

■导演卢庚戌、高晓松、缪杰

电影《一生有你》22日在京举行“清华理工男爱情研讨会”,导演卢庚戌携“水木年华”组合搭档缪杰、师兄高晓松等畅聊清华旧事的“黑历史”。卢庚戌自爆多次把房子让给李健和女友,高晓松埋怨宋柯抢走自己恋爱机会,愿望为电影献上“大脸”出演。

《一生有你》是导演卢庚戌以清华大学为背景创作的青春爱情故事,他透露已吸引重量级的编剧和监制加入,投资也已初步确认了几家实力企业加盟。作为清华校园风云人物,身为师兄的高晓松表示在学校里从来没谈过恋爱,“没跟清华女生谈过恋爱,一次都没有,应该清华的女生最熟悉的一位男友就是我的师兄宋柯,就是因为他谈恋爱太多导致我们没有机会。我其实有两次祈求谈恋爱没成,上学时脸比现在小三分之二,只有102斤,比他(指卢庚戌)现在还轻,所以并不是颜值问题,我抱着吉他弹半天最后人家跟我说对不起我男朋友是宋柯。”至于有什么实际行动来支持电影,高晓松笑称“如果你是大型彩色宽荧幕电影,我这脸能放下去我也愿意献演。”

发布会现场“水木年华”组合合体,自弹自唱了电影《一生有你》的推广曲《唯你一生》,卢庚戌也自爆当年李健写情书的故事,“当时一个人住一个房子,李健跟当时女友。首先我参谋怎么写情书,后来接到北京我又走了把房子留给他们单独住。”之后他又爆料称“我给李健房子住不止一两次,有一次我睡到后半夜,他们俩敲门没地方住,他们住这个房子我就走了。”最后他也强调这几次给李健房子住他都是跟同一个女生。(记者 梁晓雯)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