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段博文主演电影《追凶者也》提档至9月14日

2016年08月23日08:35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追凶者也》提档9月14日

图片

刘烨在新片中卷入一场关系复杂的凶案。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泽望) 曹保平导演的《追凶者也》近日曝光新预告片和全阵容海报,并正式宣布提前至9月14日中秋档全国首映。

  《追凶者也》是曹保平导演继《烈日灼心》后的作品,故事发生一个偏远的西部村寨,刘烨饰演的汽修工宋老二被视为一桩凶案的疑凶,而段博文饰演的古惑仔王友全和张译饰演的夜总会领班董小凤也卷入此事,一群人将上演一场充满黑色幽默的逃杀故事。

  最新曝光的“爱是元凶”版预告片,讲述了影片中刘烨、张译、段博文等饰演角色间的复杂情感关系,而海报中,刘烨持枪对外,眉头紧锁,张译带牛头帽俏皮逗趣,段博文、王子文、谭卓面向不同方位,也预示着影片中错综的情节,令人期待主角们在电影中有怎样碰撞和冲突。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