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行动》发布会:张涵予彭于晏率领"缉毒小队"亮相

2016年08月25日08:28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惊呆了! 张涵予要跟狗百米冲刺

《湄公河行动》发布

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24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以动态3D呈现金三角毒枭老巢,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及主演张涵予、彭于晏率领的“缉毒小队”核心成员以迷彩制服帅气亮相。张涵予展示了片中精良的武器装备,彭于晏也表示:“我相信同档期的演员如果看了我们这部戏,一定都会羡慕这辈子能够有机会参与这样一部电影!”

《湄公河行动》中“缉毒小分队”队长高刚(张涵予饰)带领情报员方新武(彭于晏饰)、先锋队员谢文峰(刘显达饰)、无人机驾驶者傅保卫(战立国饰)集体首次着迷彩制服亮相,一展雄风。这也是第一次公开电影《湄公河行动》中所采用的武器装备,从步枪到无人机,队伍虽小,却集结了一批精兵强将,个个气势十足,誓言“为国除害”。作为队长的张涵予责任最重大,而比责任更“重”的则是他身上的装备。张涵予坦言自己身上的装备是完全按照真实装备还原制作的,穿在身上有至少60斤的重量,还要穿着这身装备在热带40摄氏度高温的天气下带领队员们“上天入地”,甚至跟狗百米冲刺,这令身经百战的他也坦言“一路都是咬牙挺过来的”。第三次被林超贤导演“虐待”的彭于晏也笑着表示:“之前跟林导拍《激战》和《破风》,接受了各种惨无人道的训练,现在才知道,原来他早就在为《湄公河行动》做准备了!”彭于晏也期待未来还可以继续与林导合作,“虽然经常被他虐,但他依然是我喜欢的导演,更是我的师父,他的电影我必须义不容辞!”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同档期就算再怎么竞争激烈,“我也没有任何犹豫,所以《湄公河行动》毫无疑问会成为这个档期最强、最燃、最热血的‘荷尔蒙大片’。这个国庆档,文看‘潘金莲’,武看林超贤!”(记者 梁晓雯)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