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空降《我们来了》 刘嘉玲主动求合影

2016年08月30日08:05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张继科空降《我们来了》 刘嘉玲主动求合影

张继科空降《我们来了》大连录制现场。

记者获悉,刚从里约奥运会荣誉而归的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空降《我们来了》大连录制现场,他以特别的方式惊喜亮相,给十位嘉宾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张继科曾在《天天向上》坦言自己的“理想型”是谢娜,其实《我们来了》节目才是张继科与谢娜第一次正式的见面,这次初见却让娜娜“苦不堪言”,张继科惊喜现身,袁弘连连向谢娜发问。最经典的问题莫过于:“张杰和张继科掉水里救谁?”现场一阵爆笑,谢娜连声呼喊:“求求你们放了我吧!”

张继科的到来给嘉宾们一个巨大的惊喜,他不仅让众星秒变“迷妹”,还给粉丝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了解“继科儿”的机会。据悉,高冷女王范儿的刘嘉玲居然主动向张继科求自拍合照。而国球好手的到来,众星当然免不了摩拳擦掌,想要跟奥运冠军切磋一番。据悉,汪涵、谢娜、奚梦瑶等依次上场,都与张继科有一番对战。(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汤诗瑶、李岩)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