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寻梦环游记》将上映 皮克斯这样讲述关于成长与爱的故事

2017年11月21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文艺星青年”>>

《寻梦环游记》电影海报

【文艺星青年按】即将在本周五上映的《寻梦环游记》又让人们燃起了对皮克斯的期待。距离上一部皮克斯出品的独立系列作品,已经过去了两年有余。作为动画电影制作公司中的佼佼者,皮克斯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精品之作。今天,文艺星青年与您一起,重温那些皮克斯给我们带来的温暖与美好。

关于《寻梦环游记》

即将上映的《寻梦环游记》的主人公是一个鞋匠家庭出身却有着音乐梦想的小男孩米格尔。但他被告知自己的家庭被音乐诅咒了,所以家里禁止音乐的存在。在米格尔秘密追寻音乐梦想时,不小心进入了死亡之地,从而与落魄乐手海克特展开了一场奇幻的冒险旅程。

影片剧照

《寻梦环游记》以墨西哥亡灵节为灵感来源,用绚烂的色彩、繁复的花纹,以及洋溢着拉美风情的音乐描绘了一场生命的庆典,讲述了一个世代相传的秘密如何引出一场非凡震撼的家庭重逢。关于成长,关于亲情,关于爱,皮克斯用《寻梦环游记》温暖观众的心房。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