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琛參加選秀惹議 潘長江心酸哽咽險落淚--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李琛參加選秀惹議 潘長江心酸哽咽險落淚

2012年11月30日09:29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李琛深情演唱

  李琛深情演唱

  當年以一首《窗外》紅遍大江南北的知名殘疾歌手李琛,近日因金屬拐登機被拒所引發 登機遭拒門 引起廣泛關注,遭遇引來網友同情和熱議。而令大家沒有想到的是,其日前竟以 選手 身份亮相安徽衛視《勢不可擋》本周五播出的節目,當天李琛也首度在節目中傷心回應此事: 人間冷暖我已嘗盡,可是沒有想到坐了20多年飛機竟首次出現如此對待,當時我一直以為對方故意刁難我,當眾無理的被他們趕下飛機時倍感受辱,腦子閃過想和他們同歸於盡的想法

  李琛談 遭拒門 倍感受辱

  潘長江心酸哽咽險落淚

  據知情觀眾微博透露,當天節目錄制現場,曾以《窗外》紅遍大江南北的原唱者李琛意外出現在《勢不可擋》舞台上,引起現場觀眾一片錯愕和震驚,就連以 哥們 相稱的好友潘長江和董浩也十分震驚。對於李琛以 選手 身份在《勢不可擋》舞台上的出現,董浩和潘長江十分不解。對此,李琛解釋稱這次前來參加《勢不可擋》是希望可以以一種 新人的心態 重新出發,更主要是希望可以給兒子做一個好榜樣,告訴他即使有再大的挫折也要有 敢於重新再來 的生活勇氣。

  當天李琛演唱了一首送給兒子的《有誰能夠愛你超過我》,這首融入李琛坎坷的生活經歷和對孩子愛的歌曲,深深感染了在場觀眾和嘉賓,李琛可愛的兒子也上台擊掌鼓勵爸爸 勇於面對挫折 。在聊到 生活事業上的巨大落差 時,李琛也主動談及日前 登機遭拒 一事,並感嘆道: 人間冷暖我已嘗盡,可是沒有想到坐了20多年飛機竟首次出現如此對待,當時我一直以為對方故意刁難我,當眾無理的被他們趕下飛機時倍感受辱,腦子閃過想和他們同歸於盡的想法 而面對這位 哥們 的遭遇和父子倆在舞台上的感人表現,身為好友的潘長江頗受觸動,其與李琛的對話也十分動情,曾幾度哽咽險些落淚。

  李琛為何回爐參加選秀?

  知情人曝生活事業陷窘境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