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帶倪萍上春晚扮夫妻 親打電話發出真誠邀請【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帶倪萍上春晚扮夫妻 親打電話發出真誠邀請【2】

前日,2013年央視春節晚會語言類節目進行了最后一場審查。據悉,趙本山的小品已經排上蛇年春晚節目單,此次的搭檔是倪萍。
2013年01月14日07:36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京報》報道,昨日,2013年央視春節晚會語言類節目進行最后一場審查。記者獲悉,趙本山的小品已經排上蛇年春晚節目單,此次的搭檔是倪萍。另一個重磅消息是,在春晚舞台上連續堅持了24年的黃宏,今年將不會出場。

  昨日的語言類節目終審參與人數較少,演員又都是重量級,被稱為“大腕專場”。下午,已經進組多日的趙本山在三四個徒弟的陪伴下現身央視,隨后倪萍也趕到了。記者獲悉,趙本山已經確定會與倪萍搭檔出演小品,兩人將飾演一對農村老夫妻,但小品具體內容還無從知曉。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