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帶倪萍上春晚扮夫妻 親打電話發出真誠邀請【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帶倪萍上春晚扮夫妻 親打電話發出真誠邀請【3】

前日,2013年央視春節晚會語言類節目進行了最后一場審查。據悉,趙本山的小品已經排上蛇年春晚節目單,此次的搭檔是倪萍。
2013年01月14日07:36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此外,春晚劇組向本報記者証實,黃宏確定不會參加蛇年春晚。黃宏的編劇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黃宏今年的工作很多,因此無法參加2013年春晚。

  黃宏可以說是春晚舞台上資格最老的小品演員。據統計,黃宏從1989年春節聯歡晚會與笑林、師勝杰、方青卓搭檔小品《招聘》以來,連續在春晚舞台上奮戰了24年,共參加24屆春晚。期間,他奉獻了包括《超生游擊隊》、《鞋釘》、《手拉手》、《秧歌情》、《打扑克》、《裝修》等深受觀眾喜歡的作品。2012年春晚,他與邵峰、沙溢搭檔了小品《荊軻刺秦》。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