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元宵晚會驚喜連連 蔡明潘長江把歌唱成小品【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央視元宵晚會驚喜連連 蔡明潘長江把歌唱成小品【3】

昨晚,錄播的央視元宵晚會及直播的湖南台元宵喜樂會,同時段在各自的頻道播出。昨天,張杰也是為數甚少的既在央視元宵晚會上亮相,也在芒果台喜樂會中出場的歌手。
2013年02月25日07:15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兩台元宵晚會驚喜連連蔡明潘長江把歌唱成小品

  傅琰東穿魚缸。

  最爆笑的歌手:蔡明潘長江把歌唱成小品

  春晚小品中以“毒舌”風格升為網絡話題女主角的蔡明,昨晚與搭檔潘長江“跨界”合唱了一曲《風吹麥浪》,這首歌在春晚上原由李健與孫儷演出,被評為春晚最唯美的歌曲之一。而蔡明與潘長江這對組合一登場即獲爆笑聲,原來蔡明穿著高跟鞋,梳著翹頭發,整個比潘長江高出一個頭一個肩,最有趣的是,蔡明的服裝還十分具有儀式感,肩部兩頭翹起來,威武模樣頗像一個“皇后”,襯得平頭的潘長江整個像是矮人族的。記者在網上看到,有網友將他們的搭配形容成“毒皇后與小矮人組合”——蔡明是《白雪公主》裡那個毒皇后,而潘長江呢,則是七個小矮人裡的小矮人。

  《風吹麥浪》是一支抒情曲,曲調很舒緩,潘長江及蔡明演唱起來非常得認真嚴肅,但是聽潘長江逗樂的嘴裡唱出這麼“詩意”的歌,觀眾總想捂嘴笑,仿佛這是一個小品。而開過演唱會的蔡明呢,則顯示出了她“跨界女王”的霸氣——她演唱歌曲時,根本不看潘長江,連潘長江頻頻拋過來的“媚眼”,她也完全不接,仿佛沒看到潘長江的“海拔”。演唱結束后,朱軍、畢福劍、李詠剛登場,隻聽蔡明在那邊對潘長江說,“咦,你怎麼在這裡?”潘長江很“沮喪”,“啊?合著我剛才跟你合唱,你卻壓根沒瞧見我!”看見三位主持人登場,蔡明的“毒舌”立即轉向,李詠“不安”地問她,“您還覺得我的臉長嗎?”蔡明說,“嗯,其實啊,你的臉不長,在馬裡面算短的!”一句話把李詠“嗆”倒,而對付畢福劍和朱軍,她更是毫不留情,“畢福劍你的褶子真不算多,比手風琴少多了。”她更對朱軍表示,“嘿,你這個黑煤球怎麼混進來的?”把三位主持人嘲笑得“落花流水”。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