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元宵晚會驚喜連連 蔡明潘長江把歌唱成小品--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央視元宵晚會驚喜連連 蔡明潘長江把歌唱成小品

昨晚,錄播的央視元宵晚會及直播的湖南台元宵喜樂會,同時段在各自的頻道播出。昨天,張杰也是為數甚少的既在央視元宵晚會上亮相,也在芒果台喜樂會中出場的歌手。
2013年02月25日07:15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兩台元宵晚會驚喜連連蔡明潘長江把歌唱成小品

  蔡明、潘長江爆笑合作。

  昨晚,錄播的央視元宵晚會及直播的湖南台元宵喜樂會,同時段在各自的頻道播出。這兩台節目延續了春晚的團圓歡樂氛圍,大推語言類節目及歡慶歌曲。這其中既有大家期待的郭德綱、於謙的相聲,也有陳奕迅、容祖兒、阿SA、林志炫、尚雯婕等等知名歌手的傾情演唱。節目播出過程中驚喜連連,爆笑也常常出奇不意。

  最輕鬆的組合:郭德綱於謙不緊張了

  今年央視蛇年春晚上,“新人”郭德綱與於謙的相聲並沒獲得滿堂彩,一來他們的相聲裡有不少是老段子,另外可能是因為首登春晚,加上是直播要搶准時間,兩人明顯有些緊張。而昨晚的元宵晚會中,郭德綱與於謙明顯鬆弛了下來,兩人的《樂在元宵》也是放在很重要的時間段裡播出,盡管相聲上電視沒有劇場中好,但從網上的反應來看,已經比春晚有了更多的好評。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