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否認空手操盤鐵嶺地塊 正准備參加兩會--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否認空手操盤鐵嶺地塊 正准備參加兩會

近日有媒體報道“本山傳媒空手操盤鐵嶺新城6.8億元地塊”。劉雙平介紹說,鐵嶺是趙本山老師的家鄉,趙老師對家鄉的建設和發展一直很關心。劉雙平強調,所謂“本山傳媒空手操盤鐵嶺新城6.8億元地塊”的報道是子虛烏有的。
2013年02月27日10: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近日有媒體報道“本山傳媒空手操盤鐵嶺新城6.8億元地塊”。本山傳媒藝術總監劉雙平26日晚間在接受記者釆訪時說:該報道是子虛烏有的。目前,趙本山的主要任務是正在准備參加全國政協會議。

  劉雙平介紹說,鐵嶺是趙本山老師的家鄉,趙老師對家鄉的建設和發展一直很關心。在鐵嶺新城建設過程中,鐵嶺市領導曾邀“劉老根大舞台”在鐵嶺新城開辦一家連鎖劇場,並預留了一塊地。但考慮到“劉老根大舞台”在鐵嶺新城開辦的條件暫不成熟,此項目並未實質性推進。

  劉雙平強調,所謂“本山傳媒空手操盤鐵嶺新城6.8億元地塊”的報道是子虛烏有的。鐵嶺發展得很好,隻要有合適機會,趙老師還會回家鄉投資發展文化產業。

  當記者問到趙本山老師的近況時。劉雙平說:“趙老師正在准備參加全國政協會議。能被推選為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趙老師感到非常榮幸,他覺得這是黨和人民給予他的新榮譽,會倍加珍惜。”

  劉雙平表示:“趙老師將履行一名全國政協委員的責任,積極參政議政,做好提案,把自己在民間藝術傳承,演藝、影視產業發展,文化企業經營等方面的經驗跟大家分享,推動中國文化產業健康快速發展。”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