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鐘情 90后女孩發帖尋找“交警哥”[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一見鐘情 90后女孩發帖尋找“交警哥”[圖]

帖子發出當天下午,綿陽交警一大隊的相關負責人回帖稱樂意為女孩牽紅線,根據女孩二次發帖提供的交警身高、年齡、執勤地點和執勤時間,找到了當天女孩所見的交警。昨日,記者在綿陽交警一大隊臨園崗亭見到了女孩尋找的“交警哥”,他叫王亞豪,今年24歲,身材高挑,臉龐俊秀,一副“型男”樣,他說自己知道這件事的時候覺得很驚訝,“主要覺得女孩的方式很大膽,還有就是沒想到會是自己。
2013年03月11日08:48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帥氣的“交警哥”王亞豪。

  近日,一篇名為《蜀友幫幫忙請交警哥哥速速現身!#花一開滿就相愛#》的帖子在綿陽當地一論壇火了起來,發帖人為一名90后女孩,她稱自己對一位正在執勤的交警一見鐘情,想通過發帖的方式找到他。

  帖子發出當天下午,綿陽交警一大隊的相關負責人回帖稱樂意為女孩牽紅線,根據女孩二次發帖提供的交警身高、年齡、執勤地點和執勤時間,找到了當天女孩所見的交警。

  昨日,記者在綿陽交警一大隊臨園崗亭見到了女孩尋找的“交警哥”,他叫王亞豪,今年24歲,身材高挑,臉龐俊秀,一副“型男”樣,他說自己知道這件事的時候覺得很驚訝,“主要覺得女孩的方式很大膽,還有就是沒想到會是自己。”

  “她發帖的時間是2月27日,我3月1日下午和她聯系上的。”王亞豪告訴記者,他和女孩已經通過QQ取得了聯系,“我們兩個工作都比較忙,但是有時間就會在網上聊天,不管以后怎麼發展,先從朋友做起。”

  90后女孩因為不想媒體參與到自己個人感情事宜而拒絕了採訪。

  華西都市報見習記者 劉佩佩記者姚茂強攝影報道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