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切爾夫人17日入葬 "軍禮"待遇女王破例參加--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撒切爾夫人17日入葬 "軍禮"待遇女王破例參加

據俄新網消息,英國首相卡梅倫發表聲明說,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葬禮將於4月17日在聖保羅大教堂舉行。”英國政府早前發表的聲明稱,盡管撒切爾夫人的葬禮不是國葬,但將享受和黛安娜王妃和其他皇室成員葬禮一樣的待遇。
2013年04月11日07:06    來源:中國網    手機看新聞

  英國首相卡梅倫發表聲明說,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葬禮將於4月17日在聖保羅大教堂舉行。

  聲明說:“撒切爾夫人的葬禮將於2013年4月17日周三在聖保羅大教堂舉行。”

  英國政府早前發表的聲明稱,盡管撒切爾夫人的葬禮不是國葬,但將享受和黛安娜王妃和其他皇室成員葬禮一樣的待遇。

  而早前英國《太陽報》報道說,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的葬禮可能將於下周三或周四在聖保羅大教堂舉行,將按照軍人葬禮儀式舉行。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撒切爾夫人的遺體今天凌晨已經從麗茲酒店運走。該報刊登的一幅圖片顯示,一輛私人診所的小客車從警方封鎖的酒店大門緩緩開出。

  撒切爾夫人從1979年至1990年一直擔任英國首相。她是20世紀執政時間最長的首相。去年12月,撒切爾夫人接受了一次小手術,出院后一直住在倫敦的麗茲酒店。

 

(責編:包銀輝(實習生)、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