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紅拒接演唱抗震歌曲邀請 積極籌集物資救災--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韓紅拒接演唱抗震歌曲邀請 積極籌集物資救災

雅安地震牽動國人的心,4月23日,積極籌集物資救災的韓紅,在微博拒絕接受邀請演唱抗震歌曲。記者發現,雅安地震發生僅十幾個小時后,金志文等“好聲音”學員連夜錄制了賑災歌曲《永遠垮不掉》。
2013年04月24日08:15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雅安地震牽動國人的心,4月23日,積極籌集物資救災的韓紅,在微博拒絕接受邀請演唱抗震歌曲。韓紅表態稱很反感這種行為,“為什麼一有災難有些人總特麼寫些歌,我不喜歡這種方式表達哀思”。不過這條微博不久就被刪除,韓紅表示,“我只是無法說出個別偽詞曲作家的名字,無意傷害真心制造愛心音樂的人”。

  記者發現,雅安地震發生僅十幾個小時后,金志文等“好聲音”學員連夜錄制了賑災歌曲《永遠垮不掉》。4月21日,董卿、朱軍等央視主持人也錄制了賑災歌曲。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音樂人坦言,不排除有人想通過此舉謀取名利,但他認為在這個社會,更重要的是各司其職。(記者 張磊)

(責編:包銀輝(實習生)、許心怡)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