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余秋雨妻子疑起訴離婚 四年前曾發聲明斥責--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網曝余秋雨妻子疑起訴離婚 四年前曾發聲明斥責

4月23日,原上海人民藝術劇院院長,現中國戲劇文學學會名譽副主席,劇作家沙葉新發微博,稱有人托其轉一文,文章措辭嚴厲,引用“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流氓有文化”等民間俗語以及前后兩任妻子的傾訴。”  截至24日凌晨1點,劇作家沙葉新刪除了該微博,余秋雨老師對此事也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13年04月24日10:56    來源:東方網    手機看新聞

  劇作家沙葉新微博截圖。

  4月23日,原上海人民藝術劇院院長,現中國戲劇文學學會名譽副主席,劇作家沙葉新發微博,稱有人托其轉一文,文章措辭嚴厲,引用“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流氓有文化”等民間俗語以及前后兩任妻子的傾訴。

  微博發出后,知名記者,資深新聞人晏耀斌轉發並評論了該微博,晏耀斌稱:“馬蘭女士《我的聲明》因為我的丈夫余秋雨與某美女作家私通,本人掌握了確鑿証據,已經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早在2009年,余秋雨夫人馬蘭就曾發表聲明:“因為我的丈夫余秋雨與某美女作家私通,本人掌握了確鑿証據,已經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總有一種虛偽讓人鄙視,總有一種背叛讓人心寒,總有一種淫蕩讓人百感交集。感謝廣大觀眾一直以來對我的理解支持,我也將重返黃梅戲舞台,為你們繼續奉獻我的藝術生命。”

  截至24日凌晨1點,劇作家沙葉新刪除了該微博,余秋雨老師對此事也沒有做出任何回應。這到底是舊事重提,還是事態有了最新進展,我們拭目以待。

(責編:包銀輝(實習生)、許心怡)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